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Super ♥





5月6日 是2012年龍城超級頒獎典禮哦 !

我是學生助教和其中一個表演者\(^▽^)/





接近11點左右,就去了韻琪家然後等她吃了早餐就出發啦 。

我 琪 薇 3個人貌似都遲了點嗯 ↖( ̄▽ ̄") 

一去到那邊時,就立刻被安排要彩排了 。

開始緊張了 (  ̄灬 ̄)

樂器跳舞唱歌部份都彩排完了就等1點,正式開始 !

----樂器們演奏----




---------頒獎---------

就到唱歌环节了 ,玉寶一個人先上去唱 Titanic ;  my heart will go on

好聽呀呀呀 ! 



然後就到我們2個合唱的“傳說”



我唱第一句時,嚇死了 

為什麽那個麥克風沒有聲音?!  ↖( ̄□ ̄|||) 之後幸好拉得回來 XD 

最後完美收場,耶 ! XD

盡力了啦哈哈哈
我也是有努力練歌的啦啦啦~\(≧▽≦)/

之后就跑去帮忙老师们热场还有帮忙代替领奖啦 ,

全部high爆,一直一直喊到喉咙沙哑 XD





中间当然还有拍照罗







之后到助教舞蹈 !



可爱的yap yiqi 和debbie  ^__^ 

到最后抽奖环节,我们全部好像买TOTO ,一边捶心肝一边对号码 =0=

可是很好玩哈哈哈 XD


结束后,我,婷,任  3人组到处找老师拍照留念  (≧▽≦)/


 邱老师和kelly 老师 



矮矮yam yam 和 高高Bil theng  XD


 Ms tong 和 Mr leong  



 符老师和yumi 老师 


张老师 和 严老师  



Mr Lee + yam + 严老师 XD 


(我和婷在旁边笑翻了 ... XDDDD )


Irene 老师和 邓老师  



最后全体老师合照 ( 搞怪版 )  







浩浩荡荡的就这样结束了,


又累又开心的回家去罗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