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Steady Pls




在今天的计划里,电脑是缺席的。

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耸肩)

好像已经好久没动过电脑了,该时候玩一下了 (借口)

其实开电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更blog啊 更blog ,看到某人的部落格我就好想写了(笑)

今天原本的计划是 下午睡一个幸福的午觉,晚上读亲爱的PHY PHY ,然后明天早上起来做我差点难产的Akaun Folio ~~~~~~~·

可是 ..........................................................................................................................................................

OH NO 现在我在电脑前面干嘛呢 



这个星期几乎没有安稳睡觉 ,一直想啊明天要读什么明天又考什么了 ,作文吗?essay吗?

压力其实挺大的 这是实话 

有时候我也会想自己得努力让别人看见 ,我也喜欢别人的称赞 ,所以我努力

可是我发现有时候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永远都是那个影子 那个不起眼的影子

(摇头)

悲哀吗 习惯了 


最近生活——学校,吃,补习,吃,读书,睡觉 ,手机 每天不停重复又重复

关于网店最近真的没空闲时间出来管了 ,我发现忙惯了就闲不下来 

只要有空闲时间 我一定会找一样事情出来做 ,如果就空着不做好像在浪费时间 

尽管可能只是玩玩手机 看看小说 (这些玩久了也会有罪恶感..............雪特.....................)
考试期间最怀念的是我们一起聊八卦的时光,还有2个星期啊 考试是人考的吗 外星人考的对吧

最近对于一些行为实在不是很爽,不是挺赞成

(一)藐视别人的努力
(二)XX (自由发挥  Hint:考试)

(三)有些人对政治对未来的下一代漠不关心,只会说不会做




subtitle 1
 
最近外婆好辛苦,听到电话里她的声音都觉得好心酸的感觉,快掉泪了
为什么人老了就要受那么多痛苦 

subtitle 2 

被伟大的安妮那段话给雷到了!!完全就是在说我啊 (低头)
让真实的自己变得更好,谈何容易 ,加油吧 
我说我没有方向 余韵琪叫我去找一个对象 ...................... 有那么容易找吗 





自从最近喉咙失声之后,说话竟然变得小声了些,温柔吗这是AA)(余韵琪有吗?)

明天准备去庆祝母亲节 去玩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