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迷惘 无语以对

OH NO 又上来疯了 

其实真的很想睡觉了 只是还是很想更新

先说说个好消息吧 ! 那就是恭喜口试满分 (中了耶!!!! 

从来没试过 哈哈哈哈 太棒了 虽然我表情没有很明显的表示 

可是心理是爽死了啦哈哈哈

而且成功气到老师 HOHOHOHO 我这样有没有少少坏呢?

不管有没有气到 反正我怨气是发泄出来了 

再次谢谢拯救我的崔香蕉 !

还有那个考官 .........................................................................

 如果不是这考官我分数大概就没那么高了 ((乱笑

口试就告一段落了 8888888 

高中最后一年的口试好光荣哈哈


跳,


厚这几天要打屁股 ((打自己

每次看戏看戏不读书 

SPM 都要来了 这是一个应该努力的人所做的事情吗?

总感觉这几个月会很快过 

最近总有些感触说,努力完这几个月 

以后又该怎么样呢 看着那些已经订好目标的 有些羡慕呢 

我真的好迷惘 ((抓头

不停想让自己再努力一点 可是好像有点没效耶 

不管了 现在不想这些了 

什么减肥啊 未来啊 赚钱啊 都别想了 

专心 SPM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绝对不能输给自己hohohoho !



 别人的想法我不能干预 ,没办法阻止那就任由下去吧 

有些人绝对不能想象现在的选择能影响以后多大



每次都很想活出自我,但每次都失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