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分岔路


我想分岔路 这个标题或许比较能概括整篇文

最近的我 ,很忙。

忙什么?忙做工。

总有种和你们脱节的感觉 我很少甚至是不看RM (OK我不排除那天会一直追),每次你们微

信聊天我都不在,继承者大家都看完了,我才打算要看。好吧总觉得脱节了。

但脱节总有个原因对吧 ~

我不晓得这是不是一个对的选择,也可以说 从来没有什么对错

反正我是打算捱过去了 即使在许多人不赞同 反对 鄙视 看死的眼光中。

有些事情是要看长远的 可以这样说吧 哭也哭过了

学习不抱怨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不能埋怨很累很辛苦 因为我想证明给以后的自己和每个人看

我是个矛盾的人。你可以说我在有的时候很倔强 ,但有时候又是很软弱的

我现在每天努力学习新东西 即使那是微不足道 但每个微不足道都是有自己得意义的一直这样相信着

我很想和你们说 我到底现在在做什么 但我好懒 可以说是很累 也不想再解释和争辩了 基本上我说出去 没几个人会支持我的 我说什么去 ((欲哭无泪


刚刚看了几个人的博,深深感觉到 分岔路. 毕业后 大家会随着不同的管道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生活 进入那大染缸 —— 社会。

每个人的生活不再一样 每个人的选择不同 或许几年之后大家都会有一个新的社交圈子 那圈子里面不会有我们

曾经那无忧无虑的中学生涯就这样过去了  无法回头再看 也不能重来

曾经有人这样说过 我们在中学和初中的朋友都不是真的 ,因为大家思想也都还没成熟

大学的朋友也少有几个是真心的毕竟在这竞争的世界里 只有高中的朋友 是最单纯帮忙你最真

心对你的朋友

对于这段话实在是很赞同的 个人就经历过乜对不对哈哈哈




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 往着各自人生的情节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