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紅與黑的單純









第一次嘗試這角度,還不俗



好久沒更新了,都被人投訴了 TT

每天忙著讀書都沒時間更新 
(´∀` )



對我來說,最近沒有什麽特別事情。

 ?



不過吃巧克力就關我事啦 XD 

坐我隔壁的韻琪收到2份巧克力 ,當然是要貢獻一點給我這個可憐的人兒啦
 (っ˘з(˘.˘ )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這一班 ♥ 

每天在那邊發神經唱歌聊天發呆,額...當然還包括做功課啦 \(≧▽≦)/



可惜,老師就是看我們華人太多不順眼。

去投訴我們 (╯_╰)


BUT,有其他老師要來為我們的老師評分時,

還不是要我們一起幫忙做戲 :3 

我們這群影帝影后當然是做足足戲給她啦XDD

為了不要被分班,努力 ↖(^ω^)↗






自動站起來念書,全部講馬來文,乖乖回答問題


前面那個馬來文老師爽到 ~~~~~ XD




上一秒老師還凶凶拿藤條很認真教導我們,

下一秒,後面的評分老師走了,全部人立刻掉 =3=

前面的老師把藤條啊什麽rumusan紙收起來。



下課啦XD



過後又要數學老師來叫我們做戲 XD
叫我們要搶答問題,

不要每天在那邊傻傻看然後等她點名,等她點名過後還在那邊慢慢磨XD



我的天,笑死我了 !






最近又要開始練歌了,其實經過去年的比賽,我已經失去信心了 .. 

我唱歌真的不好聽,一上臺就身體僵硬OMG =3=

可是老師既然選到我,我就儘量吧 TT 

下個月的表演,我就做一朵襯托玉寶的小草吧 ^.^ 




先更新到這裡吧,歡迎收看 


我的新開幾天的微博:http://www.weibo.com/u/26180067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