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Change








今天的主題:CHANGE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要改變什麽,只是覺得是部落是時候該改變一下了。

我在考慮把我這Blog Template 換去blogskin用,可是很怕自己控制不到blogskin TT

等我有一整天的時間,我就把我部落鎖上一天,徹底改造



又3月了,說真的新的一年開始到現在,部落的文章就2篇還是3篇而已吧? 

真的是很對不起有關注我部落的人兒丫 〒▽〒 










原諒我的啰嗦,咱們來進正題 。



我很開心我關注者的第540人終於出現了!

之前一直一直一直539... 悲催

我開心得立馬關注回她了,我現在期待未來的550 哈哈 
還有還有

F4第一次小考,算是以不錯的成績收場了 。

全部都介於6080分之間。

(只有高數,老師還沒有派考卷給我們,我當它沒有 XD

最难忘的就是BIBU那家伙的akaun竟然拿92分,我们全场high爆 
≧◇≦

奇迹诞生的一天.... 我竟然没有去买字真是太可惜了XDD

还有很多学校的大大小小的事情,说个3天3夜也说不完

所以,
省了


(P/s : 其实根本就是
懒惰   \(≧▽≦)/ )






心語 









必须坚持自己的信念,而有时候,坚持会是孤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