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我这疯婆子












 说说上星期6我去KL穿着那平底高跟去逛街

我后悔了>﹏<

最後我走到腳都快斷了嗚嗚嗚嗚

我沒買什麽東西就是發現了一間店 (愛心冒泡(¯﹃¯)

我的天啊!是真的Hello Kitty 與 Rilakkuma 專賣店耶!






超夢幻的,看到我整個眼睛發亮

可是咱沒錢買 ... 

不過在那邊買了秀惠的禮物禮物~~~~

是一個很普通的kitty 杯子,真是很拍謝 >3< 

不過很可愛很可愛喲上面全是kitty呢!

在Times Square 裏面,喜歡的去找找吧。





說回來現在,在我腳快恢復的時候。
竟然被老師罰!o(╯□╰)o


我們4 Bestari的人的腳都痛得快斷了,恐怖啊 T.T
下樓梯的時候好像被砍幾刀的痛  >﹏<

結果星期3還要被老師抓去操步 !
氣氣氣氣氣氣氣無奈奈奈奈奈奈奈 


而且我一直慢半拍和發呆,前面的頭頭一直注意我 


╮(╯_╰)╭










嘿嘿昨天是我表妹生日 啦啦啦







   




我出去的Look  XDD










然後晚上去看了 《 嫁給一百分男人


 



甜蜜甜蜜甜蜜  


極力推薦!








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時間飛得比火箭還


而且功課真是"源源不絕" 啊,貌似沒有停過 




嗯,沒什麽特別的好說。

就這樣停筆唄,掰掰 





微博譚小鯖 





其實我只是懶惰,懶得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