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那些我們曾經以為永不改變的,到現實卻已成了一個個的夢。



今天,3月13号

3月9日,我们去寿星BIBU的趴趴 :D



STEAMBOAT 


好多人一起哦 , 喜欢这种感觉XD


20个人,3张桌子


咱们这桌最热闹啦    \(≧▽≦)/



我吃了很多美婷和啊薇煮的东西 赫赫 

婷讲连他稻田都没有吃过啊哈哈哈,我好幸福 XDDD

吃完后就开始疯狂拍照了,我没有拍 :$

我在看一堆美女拍照 ♥.♥


后来还有其他人來!! 不過咱們回家去了 ~ 

以下省略100字...........................














 


隔天, 我被病毒打敗了 。


一大早起來就不舒服了咳嗽傷風喉嚨痛

跑去看醫生因為家裡的藥都被吃光了 ._.

回來吃了藥,藥效發作令我睡到好像昏迷 =3=


 可是4點要補習,我一直調鬧鐘吵自己起來 。

總之一整天下來,我都是處在昏昏狀態 。X(







在一個电视節目里聽到一句話,

:那些我們曾經以為永不改變的,到現實卻已成了一個個的夢。

突然感觸良多 /.\







一個小假期開始了 ,可是我知道很快就會結束的。

真是殘酷的事實呀! 

我的假期已經被功課預約了,哈哈哈不過我放了它飛機 

就暫時到這裡吧,讀者悶掰掰 \(^o^)/~






关注我微博 :谭小鲭 。感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