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無數個小題

 完全一点想更新的欲望都没有 ...







無主題的一篇更新。


從上一篇更新到現在,說真的沒有什麽特別事情讓我想寫在這裡。

每天的補習讀書放假上網吃睡覺,還讓人寫甚麼呀? 

学校



在學校總是瘋瘋癲癲,最近被叫太陽花嗯我喜歡這個稱呼 (~ ̄▽ ̄)~

前幾天在學校量體重和身高我不在意身高只在意體重!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真的胖了!!!

我真的要恢復以前那樣減肥了,現在的身形我已經快接受不了了 \("▔□▔)/



内心

嗯,前天發生了些事。
就不提了,面書的狀態也打算刪掉

如果你了解我,就不会这样想了


另外就是 最近我的心情感想都寫在了另個私人地方

如果想看的人最好考慮清楚,因為我怕你會被我嚇到 

如果你找到那個私人地方,你就儘管看吧 歡迎你 A_________A

(p/s :在那邊寫部落是超有feel的~~~ 大愛 


手機

最近考慮要買 Samsung galaxy S advance 

完美曲線 極致雙核



说真的,越看越想买! 心癢癢啊

錢嘛我暫時存到一半,希望另一半我也可以存得到  

靠自己慢慢一點一點存回來的錢來買比較有成就感 <( ̄︶ ̄)>

(雖然到最後可能還是會向媽咪求救 TOT )





華語

我的天啊,

老师给的这篇作文:“成长的烦恼” ,真是伤脑筋的一篇作文。

写的全是一些废话 ,完全不敢看自己在写什么 ∑( ° △ °|||)


說真的,我有時真的很害怕自己會放棄華語 。

考試的分數不停打擊我... 我知道我的華語程度最多只到能應付到中3而已 (┬_┬)

我想進步。真的 。只是我根本不懂要怎樣去......進步?

有種很想去補習的想法,可是沒人教華語啊啊啊啊

今年我才剛定了以後畢業后可能要讀得科目,打算朝那個方向出發,就遇到了挫折 ( ̄)︿( ̄)

希望自己可以克服它,加油 !!!


完結

終於結束了這篇亂扯胡扯的更新。

我要繼續看我很多帥哥的韓劇,看我可愛的小說,上我的FB 和微博。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