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Happy Holiday











假期的第5天了,

怎麼過得那麼快 ?! 


真是懷念這種廢柴的生活( ̄▽ ̄#)

(去年假期就是在過這種生活,那時我還一直在吵悶)

上了中4,只能說這種生活離我很遠很遠 。


以前的考試,根本沒有讀多少書,因為可以圈答案 ; 

現在的考試,我讀到嫌不夠,因為全部要用來寫。

這種差別真是讓人吐血 ╰(〒皿〒)╯


不過最重要也是都中4了,再玩,SPM就完蛋了。

不想浪費自己,也不想浪費媽咪給我去補習的錢,

我曾經在心裡對自己說過我長大之後一定要賺回我補習費的雙倍 。

 可是我在想如果不是之前家裡發生巨變,我也不會有這種想法吧 。

天曉得那戲劇般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家

╮(╯_╰)╭



對了,

想對各位來我cbox留言的朋友們說一些話 (>///<)

額其實那個cbox,我很少去管去回覆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你們要我關注就去inbox我的面書,我一定會關注你的

不要留言在這邊,我看不見也很少回覆

所以不要說我驕傲什麽的,我是真的沒空回覆啊 TOT

只要你inbox我叫我關注你,我一定關注的。


等你唷 XD


還有還有!

我的部落就要換風格羅 

其實是在考慮中啦,現在這個其實我真的很喜歡

只是悶了!

給你們看看我另個testing的成果和現在的部落


testing版本

另個新部落



現在

你們覺得哪個比較好看呢? Testing版本的我還沒修改完html 

雖然我很想換,可是卻捨不得現在這個 ( ̄ε(# ̄)


麻煩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親們在下面留個言,給我點意見 

謝謝回答唷 (=^ω^=) 


接下來

我親愛的屋塔房王世子

啊啊啊瘋狂了 (≥▽≤)

2個字——好看 

這套戲是說從古代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

看到他們笨笨什麽都不懂的狀況真的很好笑 XD

接下來看照片吧 





從古代來的幾個笨蛋哈哈哈 XDD



下面是sweet照 









樸有天好帥唷我的天  ╮(╯▽╰)╭

之前常常聽某薇講樸有天,可是都沒有看過他的照片。

現在一看這戲,電到了 帥到 ㄟ(≥◇≤)

好吧,我承認我是見一個愛一個 

嘿嘿嘿 ( ̄▽ ̄)


我看大結局時,那個眼淚真的是控制不到 。T____T

我和我表妹2個在一邊看一邊笑一邊哭 ,

經過300年的愛情,是不需用華麗的辭藻來證明的。




暫時就到這裡了,祝大家假期快樂唷!! 


(p/s:別忘了留言給我意見唷 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