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七月雜記 下




又來半個月更新一次啦

嘿嘿嘿 先讓我來好好整理照片

我直接跳重點哦






阿靜和萍姨的生日聚會
Tarot Cafe 
















炸雞扒冰淇淋可樂蛋糕

嗚呼ヾ(●´▽`●)ノ 


最後還有個超漂亮的水果拼盤 





又經歷讀書補習睡覺的生活過了一個星期



就是馬拉松當天啦 

我最後還是放棄去跑啦哈哈我不想暈倒

所以只是湊熱鬧的穿了馬拉松衣服出街

當天看到了很多人 ヾ(*´∀`*)ノ

我都認得啦 哈哈哈 

我們必須進行的例行公事:唱K

順便練練要參加比賽的歌歌 っ(〃^∇^

結果唱得要生要死 ,最後還是換歌 


當天去meet 網友 :Huai Chyi 













你聲音好可愛寶貝哈哈哈!  (′ε` )


然後還有看見幾個美女網友,可惜沒合照 。


唱完之後就一堆人去拍照嘿嘿嘿




任,霖,薇,譚  




霖,任




婷,綺




惠,譚


難得和秀惠拍照啊啊 興奮 ≧ε ≦



大合照!





(其他2個先回家了 TT )




逛逛和拍大頭貼之後,就去吃麥當當 (●′ω`●)  








  






吃完之後就散場 (=′∇`=) 


中間插曲:我們看到陳瑋琳和她打招呼,還有找karen拍照 



我們的第一次合照(●′ω`●) 



結束馬拉松的一天 !


还有还有 !结束了庆祝任任生日的一天 





跳:歌唱比賽當天


嘿喲練習的時候沒問題,結果比賽的時候唱錯歌詞哈哈


哎喲根本背不熟歌詞嘛


從分歌詞到比賽,好像只有一天半?


啦啦啦啦,反正也不志在拿獎,志在參加(′▽`〃)







我們向七月say bye bye ,向八月say hi 。


八月考試啊 嗚嗚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