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Something




最近這1,2個月,我曾經有想過放棄我的部落格,放棄這個陪伴我2年的部落格。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2年 ( ̄ε(# ̄) )

我覺得寫部落寫到很無奈很有壓力?! 

看過很多人的部落,他們是自己的天地寫什麽都可以,可是我做不到。

你要我寫一些會讓人不開心或為我擔心或是一些會讓人生氣的文章,

就算我寫了,也不可能發佈出來。

如果寫了一些會引來那麼多事情發生的日记,那我不就是自找麻烦?

還有每天寫一些生活阿出街的日記我已經寫到悶了,難道我的中學生涯就是那麼無聊 ? 

Σ( ° △ °|||)



雖然我曾經想過要放棄不寫部落了,可是我發現我還是捨不得 (>д<) 

594個關注者,快要邁入600了。

雖然我不知道會有多少個人是真正有在關注有看我的部落,可是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我常常有在默默關注一些人的部落,

吸引我的是她們細膩的文筆,成熟的心情,簡單美的部落格設計。

我可以向你們推薦幾個 (我不是打廣告啦 !! ) :

  1. 丰丰3之记 

    (部落寫得都很好笑,而且常常會自己畫插畫,很可愛唷 ,而且部落格主人也超有禮貌的呢 ,就算再忙也會回覆留言! )

  2. Baby Yang 杨宝贝

    (最近才开始才关注的部落格,偶然闯了进去,发现我还挺喜欢她写的文章。而且感觉给人很真实!重点:英文非常好)

  3. http://everybodysayhellohello.blogspot.com/

    (剛開始進去時是網友推薦她的部落格教程,後來發現她寫的文章都很不錯,最嚇到我的是她比我小一歲 ?! 她真的很聰明 常常研究和分享一些教程給別人 而且成績很好!)

  4. http://mayumi-er.blogspot.com/

    (我喜歡看她的減肥文章哈哈,而且第一次認識在紐西蘭讀書的朋友呢。她常常分享在紐西蘭的生活照和許多美食照片,不知不覺就把我吸引進去關注了。)


暫時就推薦這幾個部落吧,以後我會放更多我喜歡的部落格上來唷 (●′ω`●) 




05/08/2012

李宗伟与林丹之战。

打得很棒真的!虽然到最后还是输了2分,可是忍痛上场的体育精神让他已经是大家心

里的冠军了。



李宗伟真的很厉害,他背负那么大的压力还打得那么好 棒!

最开心是微博上很多人都称赞李宗伟呢 Proud of you


你永远是大家的英雄大家的冠军 ♥ 




P/S :從我微博 譚小鯖 裁剪下來的圖片 。


最後。


轉發來自 :偉大的安妮



SORRY,TCC 。








1 則留言:

  1. 呵呵有一段日子没来了,鲭要坚持写下去哦 鲭有微博啊 我会关注你的 假期快乐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