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短篇





我并不覺得是假期,額 簡單來說可以解釋成 : 早上不用早起去學校而已。


在家裡要做的功課——


Akaun Folio ,25 個 dokumen 

(想死想死想死 ,要花多久時間(#°Д°) )



華語開學要口試,要準備一份稿 

關於《網絡文化對青少年的影響》

所有東西都要自己找資料自己編啊 ,分數還是關係到SPM 

真是麻煩  ( ′θ`)


除此之外,補習也成了假期中的主要日常生活 。



不過,

這次考試,考到不錯的成績。(小考而已)

希望年終考能有這次成績的一半就很感恩了 (●′ω`●)

最開心的事情

應該是這次被華語老師稱讚我的白話文理解很強 (開心飛天 呼呼 XD )






最近寫部落,都有故意寫得比較作文化 ~

我的目標:把幼稚的作文改掉,我要寫好的作文 

(還在怨念 半年考的時候,第一次華語作文那麼低分 ,氣氣氣)

果然不能看小天蝎的記仇能力,

雖然天蝎會常常叫自己忘記,可是潛意識裏面會自動記帳

誰對我,誰對我不,一一記起來 XD




把記憶拉回—園遊會當天

(純粹想分享照片)




親愛的THL 我和你的合照呢 ? :3 



大合照 揪  



今天去剪了頭髮,直接剪回平劉海

頓時變年輕 XD

額頭又被收起來了嘿嘿嘿 

換髮型啦 !





下一篇文章,我打算寫關於隱形眼鏡的。

一些大家都應該需要知道的知識 

我會想發佈是因為最近看很多關於美瞳的資料,有少少恐怖 (聳肩)

希望有戴美瞳的美眉鎖定我下一篇文章羅 ^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