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美女与帅哥 !

(简体字版本)




旧照



好久没更新了 (>д<) 


最近有生病的征兆 一直不舒服头痛 ,希望不要到考试才生病啊!

最近每个人都在赶Akaun Folio ,希望快点做完 
不过我知道还有很多等着我

每次更新BLOG都会词穷 (抹汗)

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也不知该写什么,那我就来更新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吧  


第一个小主题 


之前去看了一套电影 ,The Dinasour Project



表面看起来很好看 ,实际上..........

非常建议 :刚吃饱不要进去看 !不是恶心,是很晕

其实这是一部伪纪录片 ,就是全程用手拿的摄影机来拍 ,

一直摇一直摇一直摇 ,你的头也跟着一直摇一直摇 快要吐出来了  (′~`●) 

其实故事还算不错 ,只是接受不到那个镜头一直摇 ,然后恐龙有点假 。


第2个小主题 

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最近吃得太放肆了,所以现在每天都要做一点运动补回   (●′ω`●) 

然后尽量吃少一点吧 我要美腿我要细手臂 


在微博看到好多外国模特儿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然后我发现了一件事,全部模特儿都很喜欢戴墨镜 =____=


常常安慰自己:肥肥好看啊有福气  
可是看到那些很漂亮的女生,心里的感觉直接 ———我过胖了 



第三小主题 

看完美女,咱来看帅哥 !


最亲爱的 —— 李民浩 









最近他出新戏啦,《信义》 

这也是一套穿越时空的偶像连续剧唷 ,非常期待期待 !



话说最近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人迷BIG BANG了,全部变成VIP了 ,

家里连4年级的小妹妹都每天在“ TOP !" ,和某个叫yi qi的傻婆很像 XDD




昨天,去吃了一餐够够力 RM 355 ,

17个人去吃 ,哇哈哈哈哈好热闹 ,
可是我在小孩组里面还是最大的那个    16岁老啦老啦 






最后,来一句心情语录 :讨厌别人对我的自以为是 。 

大家下次见 

 
P/s :好帅啊 (陶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