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長長的一篇 ﹑




很久沒上線了﹑因為考試!!!!

討厭考試﹑ ><

考那3天﹑

我還真是用盡腦力 =3=

一直看書一直記著﹑((勤勞的=PP

好累喲﹑@@`

考試之後就是成績 =[

派了數學﹑><

我想哭= =

我真的不是沒有讀=[

只是沒想到他會出到那麼難﹑

如果我心情可以以100%來算的話﹑

我90%不開心﹑10%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不及格!!!!我第一次數學不及格...
 開心是因為我不是全班最低 = =

算了算了~~不說這個魯~~


--------------------------------------------------------------------------------
^^

厚對了!!!!
說一件很火的事情><

就是那個爛digi broadband ﹗﹗

就前星期吧?
我們就去jusco看到digi broadband有promotion﹑

咪就去問﹑
就一時衝動!!!!= =
買那個配套!!!
那時我就一直講不要買﹑沒人聽我講話 ﹑=3=
然後厚﹑我們就講我們有celcom的broadband了﹑可不可以把digi的那個上網卡放去那邊~~
她講可以!
結果!!被人騙了><~~那個要密碼才可以進去得!!鎖著了~~!!!!

賣這個broadband的人騙人的﹗
說甚麼一回家就可以上到了﹑
又說有3G甚麼的﹑

她P股!!!!!!><
真的是不要倒霉到給我在街上看到她!!!
不然她就慘﹗哼哼敢騙我們錢!

---------------------------------------------------------------------------------


說說今天﹑
終於開電腦上網了 =3=
最後還是用celcom~~哀~~

上去FB看到琪她們去唱K的照片噢﹑
那個時候我真的﹑氣+難過!

詳情我就不說了﹑@@ (想知道?自己來問啦=P)

後來聽琪解釋過後﹑就慢慢不氣了><﹑

呼呼呼呼呼 ~~~

然後﹑

再說說某秘密 =3=

關於我的秘密可是我本人不知道 =3=

秀惠又講﹑美婷又講﹑阿欣又講

雖然我不知道她們說的是不是同一件事情﹑

不過!應該是= =

當人遇到這種情況﹕別人在說一個關於你的秘密﹑而你自己不知道這秘密

只有2種情況﹗

一﹐死纏爛打的追問
二﹐當做聽不到﹐不在乎

而我屬於第二種= = 不是我不想問~~

而是本小姐!!!!懶惰啦=P

反正一直問也只是浪費時間和錢﹑

倒不如不知道算了﹑反正我想這秘密不會有多好~~~~

除非你說會中TOTO的號碼﹑那我就超有興趣^^

~~~~~~~~~~~~~~~~~~~~~~~~~~~~~~~~~~~~~~~~~~~~~~~~~~~~~~~~~~~~~~~~~~~~~~~~~

暫時就到這邊吧 :)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