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又一星期了

抱歉抱歉 >_<
最近很忙﹑
只好一星期才更新一篇﹑

呼呼這星期真的很忙麻

學校/外面補習
課外活動
考試

才剛考完試﹑派完考卷﹑

5月頭又來考 !!!

而且這次有我最怕的作文!!!

我只可以說我死定了 ><

---------------------------------------------------------------------------

不說考試這煩東東了 =D

說說 最近的課外活動﹑

扯鈴 + 乒乓

我很笨的 =3=
我扯鈴很爛﹑(教我的各位﹐嘻嘻謝謝你們啦=D 深呼吸﹐不要被我氣到蛤^^)
一直學不會﹑

而且厚﹑雖然說可以用學校的
可是琪叫我還是買一個比較好﹑

可是我真的不捨得﹑很貴耶
一個小小的扯鈴要RM50++

拜託﹑以我那3分鐘熱度的性格﹑
買了只是浪費錢啦 xD

NEXT﹑

乒乓 ﹑這我就還好﹑不錯喜歡^^

因為不用跑來跑去﹑不用晒太陽﹑又容易玩

哈哈哈哈哈﹑進乒乓是選對了啦!!!!

可是裡面有個很討厭的人﹑不過我很聰明的﹑當看不到xD (魚明白我講誰吼? X) )

---------------------------------------------------------------------------------


 心情篇﹑NEXT =)

拿舊照頂上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