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無主題 ﹑ 亂說一通 XD

新嘗試 =3=
 我適合帶黑框嗎?給點評論 拜託 > <






我討厭香水嗯 >///<

雖然我是女生﹐可是我討厭香水 =3=

我一聞多了香水就會一直打噴嚏 @。@

尤其是班上那些馬來人的香水 > <

有一次﹑有個馬來人不小心滴了幾滴香水在我桌上

害我打噴嚏了幾天 = =

我個人覺得自己比較香 XDD

我真的不喜歡香水 ﹑

喜歡香水的寶貝悶﹑我沒有歧視你們的蛤 =D 

 NEXT﹐

說說我學校的KHB老師﹑( 教我那班的而已 XD )

真是好到..............沒見過那麼好的老師 /^\

說說她的好事給你悶聽聽
- 沒做功課﹐不會罵你

- 你沒做完的木工﹐她自動幫你做完 (叮叮子那些﹐切木那些 )

- 你考試成績不及格﹐她一本作業給你。叫你加油 

- 我們的folio沒做完整﹐她照樣給分 (那分for PMR)

- 總之就是一直幫你就對了 =3=

是不是很好人呢? xDD

再NEXT﹐

最近買了新小說 XDD

難得那麼便宜 =P

原本要PM24多的

扣到去RM16 XD

買了兩本米米拉的﹑

對了﹐各位大大﹐

本人在找一本小說﹐

名- OK﹐主人閣下
作者- 易拉罐

如果在哪裡有看到﹐要告訴我噢^^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