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Don't Forget Me ♥





上星期,我去找 “玩樂” 這傢伙敘舊了 。


忽略我可愛的部落,一個星期  ⊙﹏⊙

去LANGKAWI 的 我就不寫了,你們找天自己去體驗 




22 / 12 / 2011


冬至快樂 ,PMR 成績快樂 
(╯﹏╰)


拿成績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緊張  !!

超級老師來陪我們拿成績,變成我們的監護人了哈哈XDD


全部拿8A的,好厲害 XDD

我成績就馬馬虎虎,混過去啦 ~\(≧▽≦)/~

2A ,5B ,1C


我滿足了,還要謝謝邱老師,張老師,Mr Lee 

 沒有老師幫我,我看我等完蛋XDD




2張合照 



PMR,就這樣和96寶貝們say goodbye了 。


 





咳咳咳咳,還沒完 >/////<
在上星期收到了丰丰3之记 , 淑慧姐的信和小礼物


開心 !! 


謝謝, 我是忠實粉絲哈哈XDD 







謝謝收聽我的故事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