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HEY,BABE

預覽




答應你們的,我又做不到了。

鬼故事很長哦,我懶惰寫XDD

想聽就來INBOX我FB,我慢慢說給你們聽。





我可能一個星期沒上線呢,我臨時被通知去旅行
而且還是都已經出門了還打來問我要不要去 o(╯□╰)o

我當然SAY YES 啦XDD



這次目的地: LANGKAWI 

嘿誰住哪邊? 遇到就來密下XD



巧克力我來了,
美景我來了。



對了,說真的!

為什麽有人那麼無聊,關注了又取消關注?

在說誰? 自己對號入座謝謝。



其實沒有什麽東西寫,只是想上來更新一下 :p


想我就信息我 ╮(╯▽╰)╭
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