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The Last Post Of 2011





2011年最後一篇文章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快到2012年了 。
感覺有點奇怪? (╯_╰)

PMR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 ,又老一歲了哎哎哎










最近上KL買到了我可愛的KITTY 衣服

我愛死了!(¯﹃¯)


 忽略我和衣服以外的東西謝謝 XD

額..如韻琪說得,嬌小的我穿起這衣服有睡衣的感覺 ╮(╯▽╰)╭


可是很漂亮 >/////<



 此外還要謝謝琪為我送來那遲到的禮物




我很喜歡  \(≧▽≦)/
 
再次覺得KITTY非常可愛 !!

誰和我一樣是 kitty 迷 的請舉手 !




 還有還有,我要謝謝支持我的你們




被我偷拍下來的 520  , 我愛你 XDD

非常感謝啦、慢慢邁向600大關吧 !




















這個假期,我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企鵝,




第一次被猴子嚇,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魚,



第一次爬那麼高的樓梯,



 第一次撿貝殼,



第一次買那麼多巧克力,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第一次有想變漂亮的心,



第一次,去旅行遇到啊飄,



第一次,和啊飄同住幾天,



第一次,睡覺被啊飄騷擾,



第一次,一直坐後車廂吸廢氣,


 
第一次,看到月全食,


第一次,被猴子打劫,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無數次的第一次 。


這個假期雖然沒有按照假期計劃進行,可是還是過得很滿足 :D




寶貝們,我祝你們2012快樂,開學快樂,新年快樂,

美美麗麗,成績好好,錢錢多多,平平安安 !





謝謝在2011年收聽我故事的人, 我們明年見







備註: 分割線來自丰丰3之记 ♥ 

2 則留言:

  1. hello kitty 当睡衣也很好看哇
    明天我去kk, 听说 mountain kk 里也有阿飘,不知会不会遇上,如果有就拍照给你看看 ^^

    回覆刪除
  2. 我要穿出去哈哈哈~\(≧▽≦)/~

    拍來看看把,等著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