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改 改 ♥

昨 天 我 。 惠 。 婷 又  去 玩 啦 =D 

 我 和 婷 好 像 在 陪 惠 血 拼 = =

那 個 惠 呀 講 要 買 新 書 包

我 們 陪 她 找 了 很 久 ><

結 果 最 後 她 買 回 和 今 年 一 樣 款 的 =____=

暈 啦哈 哈 哈 

然 後 搭 巴 士 去 jusco 吃 東 西 加  拍 照 照 ^。 ^
  
超 大 雞 扒 ^^ 這 只 是 一 部 份  ~後 面 還 有 的 @@ 只 是 6$$罷 了 噢 ^^
哈 哈 哈 
放 點 照照 出 來 給 你 們 看 看 
合 照 合 照 =D

我 和 惠 ^^
我 和 婷 ^^
我 們 在 T1有 買 衣 服 噢 ^^

我 們 3個 人 都 買 一 樣 的 =P

我 白 色 ﹐ 惠紫 色 ﹐ 婷 粉 紅 

很 美 噢 =D
哈 哈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