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第 一 次 .

第 一 次 
遇 到 身 邊 認 識 的 
有 癌 症 
我 阿 婆 
末 期 胰 臟 癌 =(
上 星 期 去 看 她 
瘦 了 很 多 
樣 子 很慘 
=[
癌 症 真 的 很 。 。
令 人 討 厭 卻 又 丟 不 掉 
所 以 請 大 家 
珍 惜 生 命 =)
^^

有 些 人 想 活 卻 活 不 料 
偏 偏 有 些 人 要 去 自 殺 = = 

很 多 話 厚 不 需 要 講 很 多 
只 要 明 白 就 好

最 近 突 然 又 想 繼 續 寫 小 呆 呆 的 故 事 
可 是懶 惰 = =
哎 喲 反 正 我 的 故 事 寫 來 也 沒 人 看 
而 且 我 文 筆 又 差 
算 了 貝 =D

我 想 明 年 對 我 來 說 會 是 一 個 新 滴 挑 戰 = =
加 油 吧 =)

BY: 無 聊 晴 小 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