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成 績

哎 呀 呀 
收 到 成 績 了 
老 實 說 
蠻 爛 的 = =
明 年 會 在 哪 班 呢 ?
還 有 許 多 的 煩 惱 
我 等 
明 年 再 來 煩 
再 來 接 受 
那 會 比 較 好 =))
現 在 煩 也 沒 用
我 去 蕩 鞦 韆 
把 煩 惱 都 蕩 掉 =D
別 說 我 沒 煩 惱 
其 實 每 個 人 
都 有 自 己 的 煩 惱 
只 是 在 於 輕 重 而 已 X)

剛 剛 看 完 
<<森 永 高 中 三 年 二 組 I>>
竟 然 還 有 第 二 本 接 下 去 ><
厚 
超 好 看 
超 刺 激 
超 緊 張 
><
又 多 帥 哥 
天 丫 
我 愛 死 了 =D
可 惜
= =
第 二 本 還 沒 出 =((((
嗚 嗚 嗚 
我 要 看 啦 
快 點 出 啦 ><
我 第 一 個 買 =D
雖 然 價 錢 貴 了 點 
可 是 值 得 =D
我 喜 歡 銀 色 頭 髮 的 那 個 帥 哥 ^^ 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