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哈哈哈


其 實 我 寫 了很 多 東 西  的 = =

 只 是 後 來 都 刪 掉 了

 
 因 為 我 希 望 我  的 部 落 格 是 快 樂 的

 而 不 是 悲 傷 與 生 氣

所以我的选择是对的=D




雖 說 部 落 格 是 寫 心 情  的


 可 是 我 覺 得


 如 果 我 把 一 時  的 氣 話 寫 上



我 覺 得 自 己 會 後 悔 = =

我 是冷 靜 派 的

哇 哈 哈 哈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我 瘋 了 = =

囧 


我 瘋 了 =P
每 個 人 的 心 都 是 千 變 萬 化 的

我 猜 不 到 你 想 甚 麼

正 如 你 也 猜 不 到 我 心 裡 在 想 甚 麼


所 以 有 時 真 的 無 言 @@


其 實 我 也 不 懂 自 己 在 寫 甚 麼


= =

我 勸 你 別看 好 了



非 主 流  愛 慘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