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給我親愛的生日。








   





 可以按放大看﹑


這是我小小心意啦:$$ 
生日卡是我第2次嘗試做﹑效果不錯XDD



別問我背景哪裡找﹑因為是我慢慢把字一個一個拼上去的  ^^

剛開始EDIT時, 只是一個白色背景罷了。甚麼都沒有 O.O



我設計了很久 ♥


 我還用了2種軟件才滿意呢 XDDD





好啦﹑這篇是給韻琪的嗯。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們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


沒有吵過架耶 ﹑3年來也沒有說不熟過 !!! 


3年了﹑我的人都被你了解透了 :$$



我說2句﹑你就懂我甚麼事情了﹑XDDD 


也只有你﹑會仔細聽我說心事

而且聽了不會敷衍我﹑


不會亂和別人說﹑



aiyerrrr﹑好愛你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我講醬多肉麻話﹐真是我自己都不懂怎樣XDDD


哎呀﹑總之一句﹕生日快樂 ^^


你都那麼了解我了﹑我想我也不必說太多 XD 



嘻嘻﹐我做不到一個視頻給你。因為我不會加上懶 XDDD



這小小生日卡已經花了我幾個小時﹐視頻? 麥搞我 = =




哈哈哈哈哈 ﹑XDDD 








-分隔-



還有一位biiyi phang小姐 呢﹑XDD


因為和你不是很熟很熟麻﹑不過我也是不會忽略你的XDDD



也做了個生日卡給你﹐不過很普通罷了:$$ 不要怪我TT

 嘻嘻 :P






Happy Birthday XDDD







就先這樣吧 ﹑我要睡覺了﹐XD


做豬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