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獨家呈現 ﹑

其實也不是多獨家啦﹑

只是我會放些我沒黑框阿沒EDIT的照片出來﹑嚇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奸笑ING )



昨天﹑很累 。


早早起身刷牙洗臉去KL  (>﹏<)


昨天的早餐像午餐﹑午餐像晚餐﹑晚餐像宵夜  -3-
很怪阿 xDD


昨天3家人一起出去﹑多人 !!



先走去 PLAZA LOW YAT  ╯﹏╰ 

其實那邊我並沒有甚麼感興趣的東西﹑ 
可是家人要去那邊 ﹑就跟去啦   @ . @ 


走來走去﹑超多人的喇 ><


幸好最後我還是有點收穫 ﹑買到了一個小滑鼠 XDD



新的和舊的分別  ﹑XDD 


舊的就是桌上那個 !! 用過它的人簡直就想丟滑鼠 xDD 


虧我還能用那麼久 O.O





NEXT﹑去時代 -- TS !!!


買衣服 ﹑(*>﹏<*)


好像不當錢是錢了 ﹑看到衣服就想買。
當然啦﹑在我最後的控制之下﹑


還是花了RM100 ++


可是買了2件衣服﹑一件褲


差不多是這樣了 ﹑太便宜布料不好 /.\






照片看起來有點奇怪? O.O


哎呀要看穿上去的麻 XDD 

咱們出街就能看到我穿了  :$$ 






過後走到累了﹑去MARRYBROWN坐著 / 。\


在那邊發神經的自戀起來﹑受不了自己! -.-



看照片 ! 


第一規則﹑請先做好心裡準備    XDD 


第二規則﹑看了你可以說我醜可是不能說我平時的照片騙人 !



哎呀﹑先給你們玩玩看﹑猜猜看 XDD



重點不是我 ! 是我旁邊那個 XD 
猜到是誰嗎? ﹑.....
當當當當﹑我大的弟弟真面目  :3




這張﹑也麻煩不要注意我 :$$ 


你懂旁邊那個是誰嗎? 水果們應該猜到的..


當當當當﹑她就是 CASEY 啦 !


偷偷告訴你們 (° ο°)
  

她在啃雞ING   xDD



好啦好啦給你們看照片啦﹑ 看了給點意見謝謝^^




圓臉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MARRYBROWN的燈光就是討厭 ﹑><


黃燈來的﹑


害我拍到顏色怪怪﹑ ︸_︸



 之後再走走下﹑聊聊天﹑



對了! 給你們猜猜看這照片是我在時代的那一個角落拍的?



猜中有獎 XD ﹗

獎品飛吻一枚 :PP






過後8點去吃飯﹑(不是在時代)  


好吃的爆滿人﹑不好吃的... 也還蠻多人  - 3 -


我暈﹑~.~


 




好了﹑不說了 O.O


希望沒有悶到你們 ﹑ XDD




我們下篇見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