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慢慢學會

最近雖然說電腦壞了,可是還是照常掛在網上 = =


愛上了研究部落,╯﹏╰


話說昨天第一次嘗試弄態圖,結果成功了!

好開心好開心 XDD






要看仔細,去我部落的右手邊就看到了:D

譚子晴是我真名 :) 

屬於自己的狀態圖真好,不必和別人一樣  XDD










 現在對我而言最大的幸福就是: 一沾枕頭就睡著



會更新只是想和你們分享一些東西,/ . \
并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要說 。




Samsung galaxy SII 相機拍得,









2種顏色  ♥


非主流感覺嗎? XDD
電話不是我的,我抱著的rilakkuma也不是我的 = v =


感覺這照片很有味道




看到這rilakkuma就想起喜歡它的你們 :) 








最後,祝SPM的寶貝們,


! 



 成



2 則留言:

  1. 你弄的状态图很漂亮的说!^^
    恭喜你研究成功!:)

    回覆刪除
  2. 嘻嘻,謝謝你^^ 如果大家喜歡,我可以分享我我弄的一些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