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純逛街 ♥ 多照

這是11月05號的 ﹑遲了點更新 :P


留言的寶貝們﹐我有空一定一定一定會回你們的 TvT





這次多了個新人出去XDD 


她就是翊綺


那天很早出去﹐ 結果---等等等美葶來T1找我們。


等了半個小時﹐她終於來了  T T


很好﹑逛街去 XDD 


其實真的沒甚麼事情做耶﹑

而且T1很多外勞﹐你一走過﹐他就會把你從頭看到尾再從尾看到頭


真想戳爆他眼睛 -,-



走走下﹑沒有看到甚麼帥哥 \(╯-╰)/


走去廁所拍下照﹐整理下頭髮 XDD 

燈光拍得不好看﹑我討厭 TT





過後﹐

我們就打算去T2看戲 !!  


結果 ..... 未滿18歲不能看。


鬼戲都不能看 ﹑我覺得不會有多可怕吧 -,- 


算了算了﹑過後我們去 OLD TOWN 解決肚子 ﹑XD



不要給我拍的2個傢伙 (>﹏<) 




 浪費食物的美葶 。 ~.~


 吃光光的 我 :目


 yi qi 只是吃麵包罷了﹐你不餓嗎? O,O 







吃飽了 :3


去JUSCO 逛逛吧﹑好無聊 /.\



 直接跳去照片吧﹑懶惰寫那麼多 :$ 

她們說要去試衣服拍照﹑本來我懶惰拍的都沒有適合我的衣服。

結果隨手抓了件。
 
第一次穿淑女裙拍照 ﹑可是我覺得蠻的耶。


看了傷眼睛別怪我真的 TT








奇怪吧 -﹐-

過後拉其他2個人進來拍照﹑衣服還是恢復我本性比較好XDD



很隨便的look XDD



很明顯我最矮﹑XDD 



 擺pose 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張合照 :D  

大愛這張 !! 



來張三八三八照 / 3 \




 眼睛好大 O,O  沒有EDIT過的﹐只是拍的時候非常努力撐大XDD







走得很累了﹐最後以一杯麥當當冰淇淋結束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