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_。


照片說明﹕BEAUTIES SHOP 是我代言的一間店 ;)







咳咳咳,, 開始這篇部落。

噢耶﹑我又回覆完部落留言了 (+﹏+)

 大家要常來留言﹑懂嗎? 我會很愛你們的  (╯3╰) 








哎喲﹑這篇要寫甚麼啦  -3-

最近生活平常﹑沒有太特別的事情發生﹑


對了﹑上星期6上KL 買了一雙鞋子和3對耳鐶 !! 

很漂亮 



照片我懶惰拍 :$$ 


鞋子是VINCCI 牌子的﹑有點小貴  (.m.)


 可是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的是買不到衣服 ﹑可能是我挑剔 + 很多衣服不適合我 



全部都淑女裙阿﹑叫我怎麼穿勒  XD




 ---------------------------------------------------------------------------------------------------------------


 最近看了很多部落的教程﹑在這裡推薦2個 :D 





他們寫的教程很贊﹑很容易明白。


雖然說我看過了那麼多教程﹑可是我部落還是很少改變 -.- 


可能是我不喜歡讓部落變的很LAG ﹑


我不喜歡把花花綠綠的裝飾放進來﹑很 LAG !! /.\


這算是方便自己也方便別人  (╯﹏╰)



------------------------------------------------------------------------------------------------------------


 最近這幾天﹑只要一提起 ﹕出街 2字


我就會開始畫圈圈﹑><


難得一次找大家出街﹐既然一個都不要 -.-

算了


那我生日時呢? 你們會不會也用各種理由給推掉﹑


去年是這樣﹑我不想今年也是這樣。


雖然魚說我生日時﹑agong約她她也不去 XD


真的沒有蛤? O.O


我不要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窩。





哎呀﹑我就是在乎這些小事﹑

沒辦法﹑我和別人思想就是不一樣XD 

別人覺得很大件事﹑在我眼裡或許只是微不足道


可是當別人覺得很小事﹑其實我很在意。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在說甚麼?     (眾人﹕離題了啦死青蛙-.-)


哎呀呀呀呀﹑:X



不想冒著被打的危險﹑我還是寫到這裡好了XDD 



大家再見  ﹑不要太想我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