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我是青蛙豬 :3





大家好﹗




在不久之後﹑青蛙就會變成青蛙豬


因為﹑... 


PMR考試完了﹑真的很空閑  = W =






















青蛙豬的誕生過程 ﹕


睡飽吃﹐吃飽睡

每天上網﹐看戲﹐發瘋。






每天重覆重覆重覆﹑我是打算做宅女了 / 3 \
很多人也跑去做工 ﹑

我不想做工 ﹑都說是假期了何必還要出去做得那麼辛苦。

雖然在家很無聊啦 :P 



 我想找點東西學學﹑例如鋼琴電腦? 還是跆拳道也不錯!!

媽咪還叫我去學剪頭髮  - 3 - 


等...

 

算一下自己口袋裡的錢﹑


很好 ﹑ 所剩無幾。 可是我想去PULAU LANGKAWI !!! 


那邊的海和風景深深得吸引著我﹑ 還有 巧克力   ( 那邊買巧克力很便宜﹐:$$ )


甚麼喂老鷹﹑去孕婦島之類的 我都沒玩過  T^T


好吧﹑去儘量挖錢錢 ♥.




還有 ﹑下個月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奢望甚麼﹑只希望有你們的祝福與陪伴 .










明天就上KL 啦啦啦﹑我要去買衣服買鞋子 XDD 

興奮ING







突然看見自己那扁扁的錢包... T^T

好悲慘。





SKIP  


在考慮明年要選甚麼科目 ﹑

如果真的全部換馬來文教﹑我可以直接宣佈死亡。X(

其實我對科學還蠻有興趣的﹑可是馬來文... 我不行。

 政府真是有夠無聊的 /  。 \

 
不說這些了﹑明年事明年煩!!! 


我還是繼續享受我那美妙又無聊的假期吧 ^^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