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crazy girl







就是我


你沒有看錯

我竟然更新了

我真的瘋了


那個說好要到PMR過後才開電腦的傢伙在哪?!


好吧、讀累了

輕鬆一下也不錯:))


其實我真的不能像BIBU啊薇婉晶她們那樣得不緊張。


我不聰明、之前的成績也不好

所以現在讀書讀書讀書


不想讓自己後悔


而且要考好點、改天親戚問你:“PMR多少個A啊?”

你可以抬頭挺胸的說你的成績。

這是我個人想法o(╯□╰)o



在凌晨一點更新的這篇、


全憑一股想更新的衝動 。


其實上來這裡真的沒什麽東西想寫想說


純粹無聊 =W=



上星期、咱們的美婷生氣了


因為一件事。

現在的我不懂她到底消氣了沒



說了多少次的對不起還是換來一張冷酷的臉


有聽過熱臉去貼冷屁股嗎?

就在說我 =3=


算了、遲點會好回得 :) 

只想說:婷、別在拗了 、我們都是愛你的



對了。




這裡面有個視頻、有我 :$$
去看看

全部都是美女、我還真不顯眼 =3=


有空進去看看唄、主角是寶唄黃詩婷的生日。



製作這VIDEO的是她老婆 ~~ 


我?

友情演出罷了XDD


好吧、先到這裡了、



瘋了得我、睡覺去、夢帥哥去、考PMR去


我們下下個星期見!
考完試后、上KL去PD· 走街血拼全部來 :$!
其實很多人說要去打工、說真的


現在的我并沒有想要去打工的慾望、



XD

懶人是這樣的、習慣就好
我是一個超級霹靂無敵的小懶人!
哎呀呀、該下了該下了


(眾人:要下就快下、說那麼多廢話 =W=)




好啦好啦、真的。


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