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倒數10天




醜吧? 沒經過edit的-.- 只是背景顏色有點變奇怪
(為了婷的VIDEO拍的﹑還是在要睡覺之前)


嘿﹑﹗


大家有沒有想我? XD 
來向寶貝悶宣佈一個壞消息﹑哀


下星期和下下星期記得要想我噢 TT
 
因為我要考試了﹑會一整個星期沒上 /.\ ♥



PMR真的只剩10天了﹑我要拼了 \。/


不讀書真的會後悔 ﹑






回歸正題

這篇就來說說我最近的生活好了﹑ :)))


我比賽的其中一樣獎品______ LENS



寄來了 !!!


說真的﹑我沒戴過/。\


這次想嘗試一下 :) 


可是怕不好看 =W=


寄來時﹑顏色的度數對


款式錯了=W= 


算了貝 ﹑我想戴上去可能都一樣吧

遲些我的照片會被放去一間網店當頭像噢﹑到時一定要支持支持一下噢XD


---SKIP---

星期3那天 !!!


真是倒霉透了 -.-

跌倒﹑被狗追﹑撞牆


幸好都沒受傷/。\
跌倒﹑?

不痛的﹑我還覺得跌的姿勢很優美 /。\


被狗追﹑?


 幸好我逃脫了 =目


撞牆﹑? 

痛那麼一下而已﹑XD 


可是﹑


星期4


莫名得覺得很開心﹑連走路回家時腳步都特別輕快


沒理由的心情很好﹑哈哈哈哈


只是突然覺得很幸福 /。\


在Fb看到一些句子﹕
如果你有吃穿住 ,你已比世上 75 % 的人富有。

如果你有存款 ,錢包有現金 ,還有小零钱 ,你已是世上最富有的 80% 了。

如果你早上起床 ,没病没灾 ,你已经比活不过这周的 100 万人幸福多了。

如果你从没经历战乱 、牢狱 、酷刑 、饥荒 ,你比正身处其中的 5 亿人幸福多了。
 
 少一些抱怨了 , 就多些幸福 !! :)

真的真的覺得很對﹑

所以說﹑
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很辛苦﹑很不開心

其實幸福就在你旁邊。


 ---SKIP-

 今天終於看完了 { 醉後決定愛上你}

我懂我很OUT -.-

那麼久才看完 XD
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她們好甜蜜!!!! 


看了﹑心情變得更好 XDDDDDD



對了﹑給你們看張照片 :PPP 



跟俺家韻琪拍的/。\

右邊那是我﹑帶普通眼鏡的我

是蠻醜的 =W=

可是我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看起來腳很長﹑很高

(其實﹐﹐偷偷告訴你們﹑拍的時候我是站椅子拍的TT)


韻琪阿﹑記得有甚麼事情要找我窩/。\

不要自己一個人偷偷哭 。



---LAST-

阿 ﹑我要下線了0.0

先不寫了﹑洗澡吃飯睡覺去。
讀書?


睡覺之前再讀吧XDD 

我有自己的一套讀書方式 /3\


下星期每天都補習噢﹑沒時間上來﹑


所以想我的﹑請去www.想青蛙小姐.com 

or

去FB找 im chi ching 


就到這邊吧。


 不捨 ;'(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