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婷的party!!! (很長)

這篇只能很抱歉的說﹑﹕沒照片﹗TT 

全在相機裡了﹐遲點我拿到手了就讓寶貝你們看嘿﹑:P


因為新照在相機﹑只好拿上次和婷拍的出來 :)) 

左邊那美女就是婷噢:DD !!





我們在去之前就準備了大大的卡片﹑一本生日祝福書﹑生日歌﹑要給婷一個驚喜 !!! 

去到她家時超緊張的啦﹑那些卡片太大張了﹑不知要塞哪裡好 :$$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把那卡片運去了一個秘密地方 B-)

這時﹑我才有空去看看有誰來參加這party =3=


發現了﹑蠻少人的耶 :(( 

氣氛也沒之前的high  T^T



算了。


我們的晚餐時間到 XD﹗ 

---吃吃吃吃吃吃吃---

剛開始分三桌吃耶﹑夠力XD

後來才合起來 @@

吃完之後﹑每個人呆呆得坐在哪裡﹑不知要做甚麼嗯


氣氛是夠僵硬的 =V=


有些又一直玩電話 ﹑:S


這種氣氛﹑我真的撐不到多久﹑



想開話題來聊﹑可是大家都很敷衍的不說話阿 ﹑怎麼high得起來麻﹗

過後﹑我以陪yap去房間弄 lens﹑快閃=3=


去到房間﹑可就舒服多了XD 


隨心所欲得躺在婷的床上 (*>﹏<*)′ 


那時還真有點擔心yap嗯﹑它那個lens好恐怖
弄得她一直流眼淚﹑好像發生了甚麼事一樣 @@ 


幸好後來用了一架名為﹕

Q版隐形眼镜清洗器

戴上去了才舒服一點0。0
在這段期間 ﹑幾乎一半的人跑進來房間 =W=

沒辦法﹑外面氣氛好僵硬:$$ 

可是我們想了想﹑還是不要讓美婷生氣﹑我們就出去玩游戲啦 XDD 


---玩玩玩玩玩玩---


還是沒啥氣氛嗯﹑而且美婷貌似有點生氣了@@﹗

我們這時決定﹑把那些卡片拿出來X)


那時超緊張的嗯!!! 


我拿speaker﹑其他人拿大卡和“美 婷 生 日 快 樂 ”的紙張等

要出門口時﹑我播生日歌﹑<3
然後其他人就拿著那些卡出來﹑雖然狀況百出 ﹑XDDD

可是我們還是很順利得對美婷唱完了整首生日歌﹑


我們做的卡超美喲 X)) 

照片﹑我沒有唉 T^T

氣死人啦 \。/


之後﹗

還沒結束﹑

yap偷偷去拿蛋糕出來﹑(點了蠟燭)

她拿出來時﹑我們又在唱多一次生日快樂歌 :$$

感動死婷了 X))) 


僵硬的氣氛到此結束 :)

之後切蛋糕切蛋糕﹑


開始了拍照時間和閑聊﹑ XD

和婷拍完照後﹑我和琪就閃進客廳了 


我和琪一直窩在沙發聽歌+吃蛋糕 ﹑好舒服 X)) 


外面還有2對couple 0,0 

真是閃死人了啦 ( 戴墨鏡) 

XDDD 


過後﹑游戲時間到﹗

好噁心的一個游戲﹑


游戲規則﹕一個人寫一個特大號碼在報紙上﹑然後給我們猜﹑猜中就得接受懲罰﹗

懲罰﹕喝下我們特調的飲料 ﹑( 其實是汽水亂+東西﹑例如醋﹑ 鹽﹑糖﹑cream )



我輸了2次吧? =3=

噁心死了﹑!
第一杯﹑我喝到的是100plus + 鹽﹑還有甚麼我忘了。

好怪的味道 (吐)

第二杯﹕這杯我實在喝不下 = =﹗

不知加了甚麼﹑聞起來類似酵素味道的﹑臭到 TT 

我拿去倒掉 XD


第三杯﹕也是超噁心的一杯!!!

好像加了各種汽水﹑mango ﹑cream﹑巧克力﹑糖﹑鹽甚麼的=3=
那些cream在上面浮﹑看了就想嘔阿 :((( 


哈哈﹑結果我使出了一招 XD 

那個水﹑我只弄到了嘴唇﹑就假裝說喝了 B-) 

然後趕快抹掉 :$$ 



拜託﹑那很噁心耶 ~ X((


之後我都是和琪在玩+聊天


亂偷拍XD 

過後﹑她們那堆人跑去講鬼故事﹑我沒聽XD 


免得聽了自己怕 @@


SKIP SKIP SKIP


10點了﹑差不多要回家了 /。\

可惜的是我們為美婷做的video開不到! 

絞盡腦汁﹑還是看不到=3=

最後只好叫美婷明天自己看  X)) 




看了超感動TT  記得進去贊個和分享嘿~

回歸正題 :D

我們就決定走路下去等了﹑(她家在很高)

要下到去普通店面﹑ 要經過一些小巷子

黑漆漆的﹑好恐怖 /.\


可是﹑我真的很大膽啦XD 

全部不敢走﹑我第一個帶頭走。


我怕狗怕壞人多過阿飄耶﹑

在那邊自由自在的走阿X)) 
走走下﹑A﹑看看下

怎麼少了2個人?﹗

結果﹑看看下XD 

2個在後面慢慢的牽手走著來XD



 看得我們真害羞XDD 



到最後一段路時﹑

天阿﹗﹗﹑狗叫聲就在附近﹑

我那時有點點的怕﹑不過之後我和我表妹一起有默契的勾著手向前沖﹑



 跑得感覺好過癮阿﹗自由的感覺X)


我愛這個晚上 ﹗


到外面時﹑看到很多車很多人﹑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阿﹑X)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 


這個舒服的夜晚﹑也這樣過去了 ~



舊照﹑完全沒弄過 :) 只因為懶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