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快樂的事情!!




我要來向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 XD !!


我的比賽終於在9月2號結束了﹑ :D


想看我的成績﹑?


請按以下的鏈接看 =V=


我懶惰放照片 :)) 
原諒我 XD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43123035723449&id=192672810768472&ref=notif&notif_t=like


我的成績﹕
第一名 : No.18 鯖鯖 1320票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拿第1的﹑

只想說拿個安慰獎就要偷笑了
﹑-.-
哈哈﹑這是真的!! 
 我本來應該是第3名的﹑因為我的acc真的宣傳到不能再宣傳了 
幸好在最後2天﹑我的寶貝_

мs.蜜蔲(komiko)

來幫我  T^T
 不然﹑我不可能拿第一 !!! 
 謝謝寶貝啊;)) 
 還有還有﹑
 我也要謝謝之前一直支持我﹑幫我按贊+宣傳的你們﹑謝謝
如果不是你們﹑我早放棄了 XDD
 下次有難﹑記得找我幫忙 =)
 由於時間關係﹑本來想列出你們的名字﹐可是最後還是放棄這個念頭 =U=
嘻嘻﹑話不多說﹑結論一句﹕謝謝你們
 
skip skip skip

假期又要過了 ﹑
 \(╯-╰)/
這次假期﹑我覺得我很忙耶 -.- 
忙著宣傳

忙著出街

而且!

我一個星期裡面﹑去了4次jusco 
 我看到它都快吐了 =V=

我看我要很久才會有再想去jusco的念頭 XDD 
說說昨天﹑

去唱K 啦啦啦﹑蠻多人的耶 0.0
一間大房才3支麥﹑我們10個人耶 -.-
問那個人可不可以加麥? 
他說﹕可以﹑只是加了﹐沒聲音的 。

我們徹底被雷到了 = =
---唱唱唱---
唱完之後就去走街啦﹑其實沒甚麼好走的﹑

我的慣例還是去買我好吃的冰淇淋 =P

這次出街﹑沒拍照。
真的一張都沒 。
純粹懶惰 ﹑XD
 
LAST﹑
祝各位開學愉快 -.- 
又要早早爬起來了阿 ﹑TT 
嗚嗚﹑
....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