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我瘋了﹐傻了﹐




 請隨時保持信心阿!:D

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 ﹗


關注我的寶貝悶﹑真的很抱歉那麼久才更新哀 :$$

不是人家故意的麻﹑預約太滿了XD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忙甚麼 -.- 

就感覺每天都很忙﹑很多東西做 

而且我真的真的想寫很多東西﹑可是都是些舊新聞了

所以我也不拿出來獻醜了 T^T

額﹑

先讓我為大家說一下﹑前幾天回外婆家的事情阿;)))

這次回外婆家

﹑正巧遇到外面那棵芒果樹生孩子的日子XD

我們去採芒果啦啦啦﹑我最愛吃外婆家的芒果了 ((流口水



這張超搞笑的﹑全部一樣動作哈哈哈

其實我也有拍﹑只是樣子太過於的.... 瘋癲 =3=

所以還是別看比較好﹑:P 


這樣數量的有幾袋在旁邊噢﹑真是多到可以拿來送人XD


別太羨慕嗯╯﹏╰



SKIP SKIP SKIP


說說我這一星期每天晚上的行程=3=


每天晚上都不在家:$$
星期一 ﹑  晚上出去訂蛋糕(弟弟生日)﹑

星期二﹑     晚上補習 ING

星期三﹑     晚上補習 ING

星期四﹑       出去買寶貝婷的生日禮物

星期五﹑          去寶貝婷的趴地

星期六﹑      去看電影 

星期日﹑        還不懂 =3=


好忙好忙 \。/


想念我的請呼叫﹕im chi ching XD


對了﹑

 
讓你們看看咱們家秀惠edit的照片﹑我們的回憶:) 

愛你們2位啦喂~~





還有還有﹑我寶貝viki xin

你加油嗯﹑雖然我不能做甚麼

可是陪伴這件小事﹐我還做得到;)

要每天笑笑喲





最後﹑


額﹑那個坐我隔壁﹑偷偷暗戀我的那位 :$$ 


別太在意我的話啦 ﹑乖乖


知道我在說關於甚麼的嗎? 


就是你想的那個啦﹑

我為啥會知道? 

因為我是你暗戀的青蛙阿XDD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