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純粹個人想法+心情 :)

如以上標題所說的﹑


第一個要說的是 ﹕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 :))



這次比賽﹑才讓發覺到FB的一些朋友是很自私的﹑


她可以叫你按贊﹑

當你叫她幫你贊時﹑

哼﹑理你都傻那種。


還有﹑不要每次叫人幫你宣傳﹑結果到別人叫你幫忙分享出去時卻說甚麼沒空之類的。


以後這類人叫我幫你按贊? 


抱歉﹑我是不幫自私的人的:)



我沒有批評誰﹑請不要對號入座。


當然=V=


如果你要對號入座我也不介意的 :目



第二個﹕拷貝喵 :))


拜託﹑可以不要copy我嗎? 


我知道我的東西都很好﹑很美很有創意!




可是﹑你可以不要抄襲我麻? 


這只會令我反感 ﹑


即使你是我朋友 ﹑:)


懂? 


還有﹑我不會ANTI拷貝喵﹑


原因﹕拷貝我﹑算你有眼光-.-




我只是討厭而已﹑



ANTI的意思是完全禁止+很激烈的討厭!!!

討厭的意思是反感+鄙視



還有﹑再重覆一句=V= 




請不要亂對號入座﹑如果你要坐這個位子﹑我也沒辦法/。\




第三個﹕友情



一段堅固的友情是得經過考驗的 ﹑


我想這個考驗﹐今年出現了在很多人身上 ﹑


經得起考驗的﹑最後就是﹕雨過天晴。


友情變的更加堅固 :D


但是﹐


經不起考驗的﹑最後就是﹕烏雲密佈。


   友情變成了一種傷人的利器 :) 


所謂﹕性格決定命運 ﹑


( p/s: 某某某心裡學家說的-.-)


  一句話代替完我的想法。



第四個﹕諷刺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喜歡諷刺﹑




有甚麼東西就光明正大說出來阿﹑



需要用這種方法表達意思麻?





呃﹑暫時沒靈感寫下去了 =U= 



對了﹑還是要重覆一句!!! 






不要亂對號入座﹑


就算那個位子是你的﹑也要先先問問我吧 =V=


畢竟那是我家的椅子的 :))


只要你們沒做過﹑就不要對號入座﹑乖乖 =D





下一次請準時收聽﹑1120 , 心情頻道 。 




(p/s: 薇阿薇阿﹑借用你一句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