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0830 ﹑ 出街的一天 :D 長篇

 如以上標題所說﹕

今天我和美婷去玩魯﹑可惜的是秀惠不在  :(( 
讓我來向大家分享今天的行程和倒霉事貝-.-




中午﹑


沒戴黑框的look +沒edit過﹑我懂﹑不美 =X

我在等小姨載我們去T1﹑正當要出門的時候﹑

婷一個信息過來 ﹕晴阿﹑我好像要去KL勒﹑不能出了 !!

我立刻被氣到 ﹑過後婷在我的怒火之下 (ˋ︿ˊ)

放棄跟家人去KL啦啦啦啦 :P


去到T1﹑就看到可憐的BIBU在做工 /.\ 

聊了一下﹑就跟她莎喲那啦拉﹑我們走街去 :)))

咱們去買T-shirt﹑明明是分開2排選﹑結果我們還是心有靈犀得選到同一款 ╯﹏╰


哈哈哈﹑然後走走下﹑看看有沒有帥哥-.-

結果﹑看到有幾個還不錯XDD 

2個花痴﹑(呃 ﹑鄙視自己→.→)
突然!!! 



最可愛最好的阿薇信息來啦﹑:PP 

她說她在jusco﹑說要請吃 (⊙o⊙)

我們當然是趕快飛去jusco啦﹑XDD 




skipskipskip`



meet到啊薇之後﹑我們就去吃拉面啦 /.\


吃了一大碗的特辣拉面 -____-

一點都不辣的﹑還有點甜呢﹑可是味道還不錯啦 :DD 


吃完沒多久﹑阿薇就要回家了 T^T


還有還有﹑謝謝阿薇蛤﹑愛死了你 :$$ 


下一站﹕洗手間 !! 


來這裡做甚麼呢? ﹑答案不是上廁所 -.- 是拍照 


其實也沒有拍多少﹑因為本小姐覺得今天的我太醜了﹑不想拍

所以只有幾張 :PP 










全部沒edit過 ﹑讓你們看看我那搞怪的真面目 XD

NEXT﹑轉戰場﹑去玩game和看衣服:$$

去看衣服時﹑就想進去試穿﹑ 順便拍照 -.-



結果﹑嚇死人就有 X﹏X


在裡面試穿+拍照當然會比較久阿﹑那邊只有3間﹑

我和婷霸了2間﹑:P


我才進去沒多久﹑就有一群令我覺得受不了的aunty悶  ~


很誇張勒﹑外面的人才等了一下就講甚麼很久阿﹑結果你們知道她們做了甚麼麻? -.-

她們蹲下來﹑看門縫那邊有沒有人﹑還講要去找人推門 

她們在外面說﹕“阿﹑這邊沒有腳勒!"

“ 是咯是絡﹑阿!又看到腳了”

“ 這邊好像沒腳勒﹐要不要開門看一下?”

然後還有很多﹑總之就是很38就對了 =V=

後﹑嚇死我﹑我換著衣﹑那些aunty講要從外面那邊開門!

還在那邊講﹕“不懂是不是有人暈倒在裡面勒? 要不要找人來救?”之類的話 = =!!!
結果我隔壁那間﹑貌似被人撞開了 0.0!!


我不懂有沒有人啦﹑

如果有人﹑那不是尷尬死了?!


聽到那些阿婆+aunty在外面講的話後﹑我立刻快點搞惦出去 -.- 

太恐怖了﹑如果她們來開我的門怎麼辦? 我那間的門壞了的﹑鎖不緊!! 

我出去之後﹑發現美婷還沒出來﹑就先自己一個人去洗手間洗洗手 XD 

過後美婷出來﹑她跟我講﹑

那些aunty去開她的門>< 幸好她擋著﹑不然就慘了 @@

真是倒霉 ﹑\(╯-╰)/ 


skipskipskip


我去買我好吃又可愛的冰淇淋啦 ^。^

買完之後就和婷一起去"each a cup" 喝飲料﹑坐著聊天 :DD 

超free的呢﹑我喜歡這種感覺X))

今天我們2個聊了很多呢 /.\


差不多6點﹑我們就回家啦 XDD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還有還有﹑我的比賽還有3天就結束了﹑緊張緊張喲!!


大家再幫幫忙支持我好嗎? 讓我破一千 :))




贏了請你們吃糖果 :X




來來來﹑跟著以下步驟﹑就能幫我個大忙呢T^T


第一步﹕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auties-shop/192672810768472




第二步﹕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6173657418387&set=a.226173397418413.53844.192672810768472&type=1


一個一個點進去按個贊﹑就那麼容易麻XDD 




真的很謝謝你們啦TT 




感恩 ;))) 







這次請你們吃這個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