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生病 ╯﹏╰

我發覺﹑!

我每次對著部落腦袋就會一篇空白 -.-

昨天回外婆家﹑咳到很夠力>< 

晚上吃了藥﹑好像安眠藥一樣 

很快就想睡了﹑那時才9點多 -.-

也太早睡了吧 ~

10點準準進房睡覺 ╯﹏╰


睡到半夜一點多﹑冷醒@@
好冷好冷﹑整個人卷起來還是很冷 X﹏X


之後模模糊糊又睡著了 ﹑

早上7點多聽到外面很吵就醒了﹑

就去洗臉刷牙 XD

結果-.-

回到房間又直接倒下去睡著


過後總之一整天就是在睡就對了﹑

到晚上才清醒 ﹑
甚麼藥來的 ﹑害我睡了整天 /。\

雖然睡到很舒服啦XDD 


那種一動到枕頭立刻睡著的感覺很爽XDD

NEXT ﹑


經過這次生病之後我才了解到沒嗅覺的人的痛苦阿 ﹑!


我這次傷風甚麼味道都聞不到 

每次看到美食﹑吃下去時卻甚麼味道也聞不到﹑


><

那種痛苦 ︸_︸


如果沒有嗅覺﹑那吃甚麼也沒差了吧? :(


不管那東西多香都聞不到 ﹑慘死了~~


至於我現在還在傷風ING呢﹑甚麼都聞不到 -.-

痛苦!!!


LAST﹑

舊照頂上


不想輸給運氣...


只想輸給實力..

(這2句﹑沒我解釋﹑你們是不會明白的XD)

我相信一件事 ﹑


天是不會對那些腳踏實地的人殘忍得:)



這篇就這樣結束啦 :D 


完 :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