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哇啦啦啦XD 我又回來了

我回來啦XD 

大家有沒有想念我蛤? :PP 

因為預考﹑﹑我可是一星期都沒開過電腦呢 TT 




這次預考﹑大家真的是拼了 

讀書讀得快瘋了 :( 

現在終於考完了XD 耶 ﹗ 


晚上去慶祝趴地魯 =P 


小小的輕鬆一下﹑X))





最近我咳嗽咳到好像老阿婆  = ^ =
還有還有嘴唇干到裂了 TT

痛啊 ~ </3

所以就不放我那醜樣上來了  :)) 




說真的﹑我真的沒甚麼東西寫 ~ =﹐= 


生活就是那麼簡單﹑XD



對了了了﹑向你們推薦一套電影!!!


超級好看的 ~ 




前面很可憐 ﹑心酸 TT 


後面超級緊張好看XD 


非常推薦這電影嗯 !!!! 

信我XD

絕對比transformer 2好看 X)))




LAST﹑ 


附上一張害羞的蠟筆小新照:$$ 




可愛的小丸子愛上我們家蠟筆小新了 XDD 

原來小新會臉紅喲 :$$$ 





無聊的一篇又結束了 =。= 


別太想我XDD 


對了﹑


在最後請各位關注我的寶貝幫個忙好嗎? :D 


幫我贊個﹑拜託T^T


我知道你們最好了 TT 


第一步﹕
 
 
第 二步﹕



完成XDDD 


簡單的步驟卻幫我了我個大忙:DD 

謝謝你們 ^^ 

感恩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