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近況



最近啊﹑

不太好呢  :(

又打針又要考試 

要考percubaan 了 !!!! 

慘了 !!!! 

真的該讀書了 ﹑

先讀些比較感興趣的吧XD 

哈哈哈 

XDD

_♥_


FB的比賽阿 ﹑

只能說﹕

我真的很努力了﹑

(借朋友一句)

我不是紅人﹑

我沒有專頁﹑

朋友也不多﹑

甚至連2千都沒有 :)
幾天時間裡面達到200++ 贊﹑

雖然不多﹑

可是至少成績還不錯 XDD

比起其他人﹑我還需努力呢


每當朋友問我現在第幾時﹑

抱歉﹑我只會讓你們失望 TT
因為我的名次是後面算起來 X(


厚厚﹑比賽到9月X) 

我會繼續努力的 ﹑


啦啦啦啦XDD 

先顧好考試吧  X) 

_♥_

從幾時開始﹑

我寧可把電話當日記﹑

也不寫在這裡

_♥_


最近鬼門關開耶 @@

嘻嘻﹑

不懂學校又會傳甚麼鬼故事出來XD

一個人在家時有點怕 -.-

自己想太多了 ~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