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_。 我傻了 ﹑ 心情篇

昨天真是經歷一輪複雜又難過的心情阿 。_ 。

覺得自己很笨﹑:( 
雖然昨天的事情是解決了﹑

可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心痛 
不能解釋的心情 ﹑原來無意間傷了最好的朋友的心是這種感覺 的 ﹑心痛

我根本記不起來自己有沒有說過這句話﹑不過啊凱有聽到﹑那就是真的了吧 :) 

自己怪自己﹑﹑幸好最後還是沒鑽牛角尖 ﹑╯﹏╰

阿臭魚﹑之後如果我再有甚麼不經大腦的話出現﹑麻煩你打我一下 =-= 謝謝

通常我這一秒說過的話﹑下一秒就會忘記﹑@@

不過現在沒事就好 X) 

還有﹑要謝謝薇﹑琪﹑凱﹑昨天輪流安慰我很久﹑一直講沒事@@

雖然最後那個名叫眼淚的還是不生性的跑出來=-=


這次經驗是﹑朋友這種事情﹑還是別拖太久來的好﹑難過的只是自己罷了 ~XD

所以我一天就settle了 :DD



p/s:  我覺得我真的不喜歡寫不開心的心情上部落﹑
畢竟那是我自己的事﹑不需要給別人看和批評﹑╯﹏╰
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你絕對會比我這當事人還清楚 -.-




Next`
 

我覺得流淚這運動﹑好!!! = 。=

隔天早上起來﹑發現!!!

黑眼圈不見了 ﹑開心阿X)))


而且我發現﹑原來眼淚真的是鹹的 O__O 

 不好喝的 -.-


對我而言﹑流淚只是種發泄方法﹑
只是眼淚要出來運動運動﹑


最重要是哭完了﹑會站起來會擦掉 ﹑


XD


這篇就這樣結束吧:) 


暫時沒靈感寫下去了 


而且最近也很懶的拍新照﹑

用舊照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