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手痛

今天﹑


打針之前﹑

非常非常緊張 -.-

怕得要死 X(

結果打得時候﹑

沒有想象中的痛窩﹑

打完出來後﹑

我傷口那邊一直流血 ><
結果BIBU她們講我血太茂盛 = = 

血停了之後﹑開始痲痺﹗

到後面慢慢沒感覺﹑
放學回家時就開始痛了T^T


尤其是洗澡的時候﹑

拉到手真的是夠痛﹑><
到下午時沒甚麼痛了﹑
結果 到晚上上來上網打電腦﹑

又痛 ><
好像肌肉酸痛﹑好辛苦 TT

還要為了那比賽努力宣傳﹑


下次我不要參加了 TT

麻煩 TT


說到比賽﹑


可以麻煩各位寶貝麻? 

幫小人我一個忙XD 





第一步﹕






第二步﹕




我知道自己不美﹑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下:P


P/S﹕ 不要幫我的敵人贊噢=PP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