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bad luck ~

我正式宣佈-.-我電腦壞了

又到時間修理了、

所以只好用媽咪電腦來上一下:(

今天聽到凱講歌唱比賽第3名應該是雪莉的干姐—— winnie 拿獎:D

我很開心下XD

至少沒輸給 “她們”

XDD


—— NEXT ——


最近要參加某比賽、FB

可是店主一直不要放照片上去、

要我怎麼宣傳吶? o(╯□╰)o

其他人都有500多個like了......

我追得上嘛?

我不貪心的、

有獎就好~ 當然喇XD

有第一二三名當然是最好、

可是、

><

真的怕追不上、


我既沒PAGE、又不美、沒人氣、


怎麼和別人比呢?:(


唉、等我參加了寶貝悶可以來支持我下嗎? TT

拜託你們了T^T



先不說太多、今天沒照片給你們看XD

電腦壞了、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