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yam 的生日趴地 :DD

昨天魚來我家﹑:DD

很難得的說 =。=

來玩了一下XD ( 魚﹑你知道我家滑鼠難用了勒? XD)

就開始練歌了練動作=D


skip`

之後那個魚趁我去洗澡時﹑


在那邊亂自拍XD


我知道我家的陽光美﹑XDDD


後來我連頭髮都還沒乾﹑就拉著魚來拍照XD


照片﹕





好吧/。\

我知道我很醜XD﹗


NEXT````

去yam party ^^


先去載琪和羚 XD

我們全部心有靈犀 XD 穿黑白黑白 ~~

出發去yam家 !!

去到過沒多久﹑人就全部來了XD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 抄魚的XD)

玩游戲魯 XD 
游戲﹕ 全部人圍個圈﹑然後拿一片西瓜傳XD 

看誰最後就誰輸=目

我想的游戲XD 

輸了﹑3個後果 @@


1﹑當著全部面前唱歌
2﹑在馬路中間拉耳朵
3﹑對一個不認識的人說“我愛你”

結果﹑我很快就輸了 TT 


只好選擇唱歌:$$

唱寧夏=目 
歪歪歪﹑水果悶﹑我唱得怎樣?? XDD 

過後還有誰輸我有點忘記了XD

原涼我的健忘症﹑

><

過後玩﹑

“請你跟我這樣做”


要跟節奏的游戲><

我輸慘了 TT 


我節奏感太爛了沒辦法XD

我記得shirly﹑好像有輸一次XD 
選唱歌﹑ XD 
不錯不錯XD


yam更厲害﹗ XDD

選擇在馬路中間拉耳朵﹑

我們還拍起來XD 丟臉死了哈哈XD

還有﹑薇薇XD

被罰站在椅子上面﹑


大聲說﹕“我是白痴﹗”
哈哈哈笑死魯XDD
魚也有被罰XD

她去和yam的姐姐(美女一個XD) 說我愛你XD
她姐姐嚇倒呆著XD


還有還有﹑
佩珊輸了更可憐 TT

被yam用maker pen畫手﹑><



可憐可憐 X( 

還有凱羚也輸了XD ~
我們叫她去吸引全部人的注意﹑結果沒有理她XD


之後的我懶惰說了=D

照片來解釋=)



小孩子的yam XD


和我的雪丫XD


雪講這是新娘新郎的姿勢XD 哈哈哈哈~ 和我的羚=D

這張是借位XD很像kiss到= =


和美婷XD 美婷好美XD


和我的琪X)) 



上面這些全部沒edit過的﹑因為懶惰﹑XD

燈光黑我也懶惰調光了XD

之後我們就回家魯XD

一天就這樣完了=) 
THE END



想知道更多XD ﹑請看﹕魚的部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