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亂七八糟 XD





我又來啦﹑好無聊的說

開著部落﹑卻不知要寫啥 

今天考完試了XD

立刻飛上來上網﹑

太想念我的電腦了XDD 

這次考試成績不重要=目

重要的還是PMR percubaan 而已 ~

我想我該開始讀書了 T^T
暈倒 ~


NEXT ﹑

今天考美術﹑

結果突然講要用木顏色﹑
沒辦法魯﹑

到處去借 =。=
結果﹑

我懷疑﹑全校的人都好像不用顏色筆的  -.-

完全借不到 ~ 

算了貝XD 




再說說我班的英文老師( 馬來人)  ><


有天﹑她來檢查我們功課 -.-

看到她的眼神都討厭 ><﹗

那種看不起人的眼神﹑

她離開我位子之後﹑

 我和我隔壁那個講﹑好像是魚? 

﹕學阿薇一句﹑別逼我做第一個用筆插瞎她眼睛的人 ~ 別害我破世界記錄XDD

那個眼神真的是很 ... !!!!


不能怪我的XDD


NEXT﹑


最近真是越變肥+黑了 = =


XDD

有時在想﹑

如果﹑

我真的發神經下定決心好好打扮﹐會是甚麼樣呢?

在想著=D 
會有這麼一天的 :)




昨天聽到shirly和婉晶講要剪短頭髮 >< 


好浪費﹑她們的頭髮都超美的直直長長滑滑XD 

不如你們去弄啦 XD 應該會不錯美 ~ 


不然剪了﹑你要留多久才留的回阿 ~ >< 心痛


NEXT﹑

再說說那歌唱比賽的成績 -.- (還不確定)

想到就氣死人 ~ 

第1﹐第2名我知道我們是沒份了的﹑ 

沒想到第3名竟然可能是“他們”﹑

是一個唱的比所有人都爛的組合 =。=
走音﹑跟不上音樂﹑漏音﹑拉不上﹑

聽到都暈倒的那種 = =

呃﹑對了﹑有些人別對號入座喲 ﹑謝謝:) 

輸給其他人我都心甘情願 =。=

輸給他們﹑我暈倒 ~ ><

老師! 你的耳朵跑去哪裡了?! 



算了﹑去K房唱過=目

佩珊要生日了/。\

打算出街幫她慶祝慶祝一下 ^^ 

當是預考前的輕鬆 ~ 



NEXT﹑

美婷講要去參加那個星期日的馬拉松 ﹑

問我們要不要 ~

我的答案肯定是 NO﹗  XDD

出了名的懶人是不可能會去的=P 

而且這種東西﹑

浪費體力﹑浪費金錢﹑浪費時間﹑還會晒黑﹑還會暈倒 ~ ( 本人身體不好XD )
別和我說減肥 = = 

我不信走那麼一天就會減到 ~ 

除非是好像shirly她們﹑要拿文憑的﹑那種就真的要用來跑~不是走 X(

婷講她是去跑爽 @@ 我暈倒~

可是﹑魚竟然有興趣參加窩0。0

呃﹑我精神上支持你們蛤 ^。^
加油加油﹑(在夢裡支持)




就先寫到這裡 =D


亂七八糟的一篇就這樣完了 :)))



附上﹑我可愛的寶貝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