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i m coming ﹕DD

我來更新啦 :DD






米修 <3





有沒有想念我呀? XDD


哈哈哈~


最近我們超愛轉筆的﹑


我阿﹑從早上轉到放學 XD

因為太好玩了﹑

而且習慣了﹑只要筆在手就會很自動的轉阿轉 XDD

我會一招而已 =[

我﹑琪和BIBU﹑都各會一招XDD

﹑之前我教了BIBU我那招﹑

﹑她教我她那招時﹑我學不會><

﹑氣死我了 X(







SKIP``


差不多要歌唱比賽了﹑

可是我就是跟不到音樂﹑

而且唱得超爛﹑


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我唱歌是這樣難聽 ><

我真的沒信心了﹑唉=[


我聲音﹑難聽+奇怪 =[


天丫﹑請保祐我 ><




NEXT``

昨天和家人去jusco XD

去買我表妹的生日禮物﹑


有2個很可愛很美都是我選的XD
當然﹑
我是買便宜的那個﹑

RM !O


很K型的鉛筆盒﹑可是我很愛愛愛愛XD﹗

多捨不得送給人~~


給你們看看照片



很K型對不對?﹗
哈哈哈哈XD

我很喜歡捏﹑

我們來看照片﹑

muackzzz﹑(拍到我好黑﹑都是燈光問題 TT )


然後﹑

無聊的我在床上的自拍:DD

sorry我很丑 XD





還有很多搞怪﹑表情

不過避免傷到你們的眼睛


所以就放這幾張比較沒那麼多怪表情的XDD



skip`

哎呀!!!!

最近一直流鼻血嗯﹑

應該又是熱過頭了﹑


只是這次在補習和學校流﹑嚇倒水果悶了XD


哈哈﹑我沒事的啦=目

不過最近﹑

都是很突然流出來><

害到我的書和手全部都是~~
唉>< 


還弄到衣服﹑


麻煩洗阿阿阿
哈哈XDD


今天早上看到薇薇的信息﹑


很感動的說 XD


謝謝蛤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