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叫我癲婆 XD

顏色差距

哪張較美/??XDD

單眼 XD 好醜丫/.\



看到題目就知道我又來神經了 XDD 
呃﹑其實我沒啥東西寫耶 /.\

好無聊  /.\

說說最近的天氣﹑

真是﹑

風和日麗﹑

曬到吐血﹑

汗流浹背﹑

好像洗衣﹑

太陽公公﹑
興奮過度﹑

發揮光芒﹑

苦了我們。

XD ﹑這是本癲婆自己想的﹑=目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如果巧合﹑是你抄我﹑。


XD


再說說最近的考試(PMR)﹑

考試快到﹑

精神緊張﹑

唉聲嘆氣﹑

成績好爛﹑

只好加油﹑

拿起課本﹑

周公找來﹑

進入夢鄉﹑

睡個好覺﹑
明天起來﹑

繼續讀書 。 

XD 

這也是本癲婆自創的=D 

記住喲﹑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如果巧合﹑是你抄我﹑。


明白不? XDD 




好了﹑ 不想講太多。

XDD 
下一篇再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