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0606 ﹑ 端午節 長篇﹗

今天﹑  我 + 秀惠 + 美婷 一起改改魯 =D

那2個慢烏龜  ><  

我訂了K房﹑ 11 點

她們給我11點半才到 ~~ > <

 可憐的我只好一個人先去 =[

廢話不多說﹑我們看圖說故事=目


 3個人吃的東西 =P

我和婷吃雞絲粥﹑

秀惠吃炒飯。

結果我吃最多 XD

被偷拍的 XD 
我是直接抱著碗吃 =$
好吃~~

然後﹑
秀惠- 按電話多過唱歌 ~ 囧
美婷- 點歌點到傻了﹑一直點一直點 XD 
我    - 吃+唱 XD

突然﹗唱到一半﹗

那個熒幕卡著了﹑停住 = =

結果﹑要關掉再重新開回那架機才可以 ><

不是我們弄壞達﹑是它自己壞的 ={

後來﹑

全部一直自拍`自拍`自拍`自拍`

連歌都不唱了XD




還有很多好笑的XD 
那些我自己收起來哈哈哈 ~~不給你們看=P

唱完了﹑去廁所XDD

大拍特拍





這張我借美婷的黑框來戴XD


不知為啥﹑很愛這張﹗

有斯文的感覺 XD

拍了很多﹑XD

~SKIP~

走街去~~

走街時﹑秀惠一直被男生望著XDD
哎喲喲~~ 美女就是這樣XD

過後﹑我們又去吃東西XD
一直吃就對了=P



我吃很多 TT 肥死我~~

我們在那邊坐了蠻久的﹑聊了很多。

聊回小學的事情。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小學噥 ~~
原因﹕秘密 

XD

然後﹑陪秀惠去買麥片 ~~XD

再去廁所 =。=

很理所當然的﹑我們又自拍。
 我把頭髮夾起來了=目 熱死人了~~




後來﹑結束﹗

回家 =)

THE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