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沒啥特別 :D

最近不知為啥一直很想睡覺 =[

在學校又想睡﹑

回家又想睡 ﹑XD

好吧 /.\ 我承認﹑我變豬了 T^T

不過比我豬的比比皆是 XDDD

哇哈哈﹑XDD



SKIP..


我的sej folio 終於交了 =D

開心死我 XDDD

之前做得好辛苦 ><

感恩/.\

老師還稱讚我們華人第一交^^


skip..


說說今天愷霖的委屈 =[

她在KHB做的木工被別人偷了><

那個死印度人講那個是她做的﹑

那個印度人偷偷換掉愷霖黏在下面的名字><

有這樣壞的人麻?﹗

這些木工有多難做丫﹑ 是心血丫 TT

愷霖好可憐 TT

老師﹑

請你打開你那明亮的眼睛吧 。TT


skip

我從不做委曲求全的人﹑

寧願吵一架﹑

寧願給人家罵都不做委屈的那個 :DD


天蠍的個性就是這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