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純粹亂寫=)

原來我也不是在家發霉XD ﹑

星期1﹑晚上﹑和家人去jusco  + 去買戲票。

星期2﹑晚上﹑去看戲。

這套﹑



好看好看 <3

中間有美人魚﹑
可惜﹑這個美人魚吃人的 ﹑冏


星期3﹑晚上﹑補習ing

星期4﹑也就是今天﹑晚上﹑去看鬼戲xD

原來我節目蠻多的 xD

今天﹑勤勞的我竟然跑去學校補習。

其實﹑是因為琪叫去的={ 

 講﹕要拍水果全家福﹑
結果﹑都拍不到 >< 有幾個沒去 ~~

算了貝^^ 

告訴你們 ﹑T^T

這個不要看它名字很美﹑>< 
功效﹕排毒解熱﹑

難喝到...........={
我想嘔﹑那味道真是夠難聞 ><


最後﹑為我無聊的一篇寫上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